預防,從營養開始
精神緊張、煩躁、不安,狗隻和人類一樣,同樣要面對現代文明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長期的壓力容易導致心臟病,癌症和糖尿病等嚴重疾病,而要治療這些疾病往往是非常昂貴,冗長和複雜的。要為犬隻提供安心無害的環境,就從食物開始。

BRIT CARE
是特別為保護犬隻的身體機能免受負面環境影響而研製的全新防敏狗糧;以精心挑選的高品質食材,如羊肉,三文魚,鯡魚,鹿肉和兔肉來生產營養均衡的低過敏配方,確保食物容易被消化以及減少食物過敏或不耐等症狀。

如何低過敏性?
大多狗糧長期使用一些較普遍的穀物(如小麥、玉米和大豆)及肉類蛋白質(如雞肉、牛肉和豬肉),導致這些食材較容易引起狗隻的食物過敏及不耐。Brit Care 以使用低過敏性的材料且不採用上列的普遍蛋白質,來消除這些飲食的過敏原,減輕食物對狗隻消化系統的負擔,並預防食物不耐的症狀。

保持最佳狀態
添加特別功能性成分,如三文魚油、葡萄糖胺、軟骨素、奶薊、草本及水果精華、益生元、菊粉和絲蘭精華,有效增強犬隻的免疫能力,提高整體狀況,以及減低患上嚴重疾病的風險。 例如:奶薊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肝功能以及預防炎症;維生素C,益生元(MOS&FOS)及菊粉能增強細胞的免疫能力。

無穀物配方

去除穀物是為犬隻提高食品營養及確保長期健康和良好體格的其中一個重要基礎。低升糖指數是無穀物狗糧的主要優點,除了協助犬隻維持最佳的血糖值外,更能降低過胖的風險,助牠們避免現今社會上最常見的弊病:肥胖。

特殊護理配方

每隻犬隻都有可能經過由於日常改變或個別因素,而令到普通營養不能滿足其需求的時候。特殊護理配方是專為滿足這些犬隻的營養需求而研製,特別針對過重犬隻,參賽或展示犬隻,以及容易食物過敏/不耐犬隻的營養需求。

羊肉飯配方

為什麼使用羊肉?低過敏的高消化率和可用性是其他普遍肉類不能比擬的。羊肉是非常易於消化和被吸收的肉類,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由優質的氨基酸成分組成,能滋養肌肉及身體組織,時常維持犬隻在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