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貓隻和人一樣,每一隻都是獨特的個體,就像世界上不存在兩個完全相同的人一樣,每一隻貓咪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喜好和生活習慣,再根據牠們的年齡,居住環境和個別的特徵有著不同的需求。

全新的 Brit Care Cats 正是針對貓咪的獨特個性和需求研發的全面性功能貓糧,除了為貓隻提供優質的營養外,更特別為不同的貓隻提供滿足其個性及生活需求的糧食。

高肉類含量配方
貓隻作為肉食類動物有著較短和適合消化肉類的消化道,需從肉類中攝取身體必需的營養及氨基酸,所以肉類是貓隻最基本及最重要的的營養來源。

低過敏性材料
全新配方不含玉米,大豆,小麥或麵筋等成份,確保食材更容易被貓隻接受及消化,並降低引起過敏性反應的風險。

均衡礦物質&沙棘精華
均衡的礦物質含量【鈣(Ca),磷(P),鈉(Na),鎂(Mg)】為貓隻提供最佳的礦物質比例和吸收率;並添加沙棘精華協助貓隻維持腎臟健康及尿道功能正常。

維他命C和六偏磷酸鈉
綜合活性維他命C和六偏磷酸鈉,能預防牙垢形成以及促進牙齦牙肉健康。